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_隐形のLiar_❤


"妈妈,这个很特别~"<<这句话是我经过眼睛店第一次看到隐形眼镜的反应...因为放进去眼睛里面觉得很神奇而吵着妈妈买给我...老妈也没意见,不久后就带我去买了...我还记得第一对是紫色的❤
不知不觉间我和隐形眼镜已经做了4年の朋友了( ⊙o⊙ )哇..
由于国中都是戴眼镜, 朋友都没什么反应...但是带了隐形眼镜之后朋友们给的第一反应都不同
하나_"为什么你画eye lines没叫我一起"(我没画eye lines咯~显然没看出我没带眼镜=..=)
두_"小心地上有垄沟"(另一个没看到的=..=)
세_"原来你有双眼皮的..我还以为你的眼睛很小"(这是我相处两年的朋友=..=)
네_"你的眼睛和我一样大了"(这句我比较开心因为这个人眼睛很大XD)
Last one就是我那可恶的老师..=..=~问我为什么画眼线来学校就让我的手吃了两个鞭子!!!!
不过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好笑..XD因为我根本没画眼线,纯粹自然黑黑滴(我在炫耀XD哇咔咔)


话说带太多多眼睛不好,所以我的隐形眼镜设备都是超干净的~当然咯...保护好才有kireiの眼睛嘛~❤
第一次用debit card(不懂有没有spell错)付的账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