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这个....是汤圆吗=.=

浮浮沉沉在糖水里面,


一群有红有青有白的汤圆小朋友在里面游泳...❤


冬至我大老远回家就是要吃妈咪搓的汤圆,在巴士上一直想着想着~


烧烧的汤圆吃下去有花生流出来(¯﹃¯)哇~~~想到都流口水


哇哈哈,终于到家料...超级开心+期待妈咪的汤圆..


拿了一个大大的碗因为我要大大碗的大大汤圆=3=


结果打开盖,我的表情就这个 →"囧"


我看到像tik-tok糖一样size的小朋友在里面和我讲hello...=_=


没有听错...它像tik-tok糖..... (╯▔皿▔)╯


你觉得1cm的汤圆小朋友里面装的到几粒花生米=.=


我僵在那里有几秒,然后转头问妈咪


我 :"妈,做么是这个size的=.=||"


妈 :"........"
我 :"做么不是大大粒然后里面有花生的..?"


妈 :".....因为小小粒的是传统口味<( ̄︶ ̄)>"


我 :"那大大粒得嘞=.="


妈 :"......................................."(继续吃他的饭)...囧





我的汤圆...T____T....tik-toktoktoktok


汤圆长这样没办法啦...不过还是祝爸爸妈妈生日快乐啦..~❤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