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家怪咖狗篇●

话说我家的那只怪咖狗长得更像怪咖料=______=
本来刚来的时候是头大大身体小小..但在我隔了一个月回来的时候...
我看到它,它也看着我...我只有一句话>>我接受不到咯!!!!!
不过啊~它粘人的程度真不是盖的~我被它粘到走路都要点问题=____=
它最大的攻击力就是在脚下一直转..转到他觉得满意为止=_____=...真的是又气又好笑XD
睡觉的姿势也与众不同窝~狗家睡觉是侧睡还美美的~它睡觉的姿势像休息的蟑螂一样两只后脚和其他狗相反..狗家放下面他放上面...哇哈哈~是不是很难想到叻~~当然啦因为我没看到之前还不懂原来有这种姿势~XD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