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什麽叫尊重●

碍着地球转的请对号入座=..=
最近我自己興起繁體走復古...=U=
咳咳咳..
我啊...再怎麼無理取鬧都盡可能不會讓身旁的人太為難,因為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這幾天啊..朋友集體chit-chat聊八卦的時候讓我認爲了在某個方面大家和我的看法都是same...
因為在這幾天我們的話題都在[無理取鬧]..不料大家都對這個話題有很深的看法而且我們也聽得很爽..大家幾乎都在抱怨[無理取鬧],有的人聽了別人的故事之後還很震驚世上竟有如此之人..
至今這個話題對我們來說還是很fresh..熱烘烘XD...
在我看來.無理取鬧 = 不尊重人,也是我最討厭的那一類..動不動就不按牌理出牌,搞得氣氛不愉快..還有,也不會為人著想,認為地球只爲他轉每個人都要順著他..
再來...說話不經大腦以為地球都順著他轉就口無遮攔傷了一堆人都渾然不知...
畢竟,任何人不管多有肚量都有極限..在我眼裡,無理取鬧的人就是對其他人的忍耐極限下戰書,看誰先崩潰....相信我>>崩潰的絕對是在忍耐的人...這是我的個郎經驗..:-)
無理取鬧的人感覺都滿固執..以前國中..無理取鬧耍小姐少爺脾氣的人都是固執到..~~臉就像被米田共砸到般臭...哇哈哈~最后要的東西得不到就一臉挫敗樣,看好戲的我看得真是開心,誰叫他平時那麼壞XD


To:以前無理取鬧的胖友們

           能忍受無理取鬧的你們的人都是愛你們的人..珍惜吧(80歲老婆婆的語氣XD)

From:像80歲老婆婆的我

.........................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