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LG GD580

前几天买了一架我梦寐以求的手机❤❤❤开心了一下下..^^
那么喜欢它的理由是因为这款手机是GD代言的丫...穿着一身pinkypinky的连身衣,顶着一头爆炸头~看了就开心XD...
本来我想买的是粉红色的,但是现在只有蓝色的面市,其他都不在出了~aiyaya..小小失望了123下..T_______T...
不过我也蛮喜欢蓝色的❤,除此之外~它还有LED图案..哇咔咔~喜欢到~
还可以自己制作自己喜欢的LED图案❤,所以啊,我写了지용(志龙)...hahaha...我买了手机后我的弟弟妹妹几乎都酸我..因为他们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