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_❤我们的聚会❤_

题目: <我>

今天早上上完课后就去把flash从头学起>>师傅是wilson tai..hehe~
有Senior教果然不一样..没那么复杂也觉得容易上手...不过如果要真真用心去学好还是不容易的>__<
之后我和yeehow他们参加了dell的画画contest..赢得可以得到dell送的电脑~( ⊙o⊙ )哇...多诱人啊...不过我知道我是没有机会的,因为太多强者了>__<哎呀呀~
之后到麦面包的家=]...原因是享用那折扣rm22的超值得pizza...=)
再麦面包家里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拍脚~=..=
晚上外带pizza到desa park...那里真的是美到~~~~~~~~~~~~~
虽然我们吃pizza的地点有点昏暗..但是这样和u4geng外带pizza到公园吃还是头一次...感觉很好也很喜欢=]...
在那里我还看到了所谓的秋千... maximum4个人坐的大秋千~超好玩的啦XD..感觉好像在云顶玩大雨伞的feel=]
那里的公园太棒了..我好喜欢哦^^
之后叻~本来要second round的...可是keong懒惰jianyang睡觉结果取消...=3=
之后和wker & pd仔喝茶...
不过也蛮好玩的^^
就这样...
总结: U4geng的聚会>我喜欢 ❤


...................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