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神奇~●

原来我画画的速度可以很快..<<自认...哇哈哈
怎么说叻~两个小时60张flip..^^~虽然是慢慢动的而且画的动作幅度不大大家画都可以很快但是不要想里面的内容,想想外在"60张2小时"...( ⊙o⊙ )哇几了不起XD..<<<自high=..=
我是要把ice-cream变成basketball,虽然有点gek shui不过我很喜欢..(⊙_⊙)
再来,这次的功课对我来说很好玩因为是all class一起共同完成的,撇开鸿沟其实很期待看到大家的完成品❤...而且不到最后大家都不知道放映出来的效果..超有趣的=]
今天为了等货搞得10点的lecture10.30才去...结果放课了..(0口0)!!!!有米有搞错窝~才上半个小时..=..=我等的货又没有来...真的是课货两空=____=...Arh!!!!!!!!!!!!
不过呐~今天心情还算中上啦~在study room待了很久画了几张图for cell animation...本人对画画比较真诚,几乎对每一张画都用心思,因为我喜欢看到我画的主角很情绪兼要活不活的样子❤哇咔咔~<<心情好画的主角才会生动..
卡通版GD






................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