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通宵篇●

为料我的assignment...一堆没有准备的郎>>我,shuyi,wker n cheehoe一起在MCD通宵点灯....
( ⊙o⊙ )哇...难得的经验啊~
5个icon100sketches...不过我没有那么尽责...越画越少越画越闲=____=..
可是想想来这里的目的~又忍不住画下去料...终于差不多gao dim...XD
再来就是那可爱的flour sack..我不想靠自己画了..直接copy电脑的版本下来..省时省力>>方便..
注明一下现在的时间是0321...我在等着MCD的美味早餐...不懂吃得到没有@@
然后让我shock到的是我竟然一点睡意也米有..=_____=
是不是早上喝了那杯coffee的关系丫..>___<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