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不爽x100...o0o

这个学期最让人生气的东西叫做teamwork...
什么是teamwork?!sorry咯!我看不到这个字出现咯...
不是迟到就是忘了!请问这叫责任吗!这是你花钱来这里做的事情吗?!那么爱迟到干脆迟到剩下来的一年半好了,不用来了咯!
团队功课是一起做的,为什么有些人就不用做?如果工作被人拿了或则没被分到要做的功课,不会问啊?!嘴巴拿来干嘛?有些人分功课的时候到最后没有分到他就不用做的咩?身为队长的我竟然不知道??!最后完工的时候才告诉我没有做东西?那你不会来帮我咩!是你们自己选我当leader的我应该有权利知道每个人的任务吧!我已经分配好了大家的工作,谁谁谁帮谁谁谁,如果不用帮了就去帮另外一个人?你就静静不出声啊?那样的不闻不问你良心还真是过得去哦!!都说是团队功课如果某人没做的话那不就是靠别人的手来拿分数?这算什么?!一点责任感都没有!final的时候大家也马马虎虎!我不联络大家大家就不闻不问啦!!拜托!第三学期除了功课就没什么好忙的了那你们在忙什么!!是啊!我是犯贱说要自己一个人做!但是没有人问我做好了没有还是什么的!全部都很像哑巴一样!又不守时!你们到底有没有把这些看在眼里的??还是你们对和我同组这一件事感到不屑?不屑也好不爽也罢,我都有做好!!哇!心情超不好的!*还好团员里面有一个都有做到事情(不会对你不满呱)*
我不怕你们看也不怕你们讲因为这里是言论自由,而且我说的一点都没错,如果你们要对号入座也行~随便你...


发泄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