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Creative & Critical thinking/ Colour Studies

虽然短短的第三学期没什么烦恼,只有两个科目但都不是什么很好的家伙..囧..
老大C & C不知死了我多少脑细胞...跑来的两个sirs都感觉要求高高..
开始就问了:"what is design?"..aigu,真是考倒我了..
给的assignment就是我脑细胞死掉的现场..设计Bros的水瓶图案,不是说很难但是没有创意是一回事画又是另一回事==...
①Architecture pattern
②Manga design
灰姑娘
草稿在此..真是lol..
老二CS很麻烦...害到我现在看到颜色就有点怕怕..太麻烦了吧!!用原色红黄蓝弄出各种各样的颜色还有蔬菜水果香料一起来,看能不能挤出颜色~负责水果的我是我这19年来买过最多水果的时候..套一句本地人说的话:"贵死我料"
接下来还要选一副抽象画来模仿并利用天然色素彩出来..o(╯口╰)o
exercise 1→因为没有盘子所以就用鸡蛋盒..haha
一大堆水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