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身高问题..=口=


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在烦恼.."怎么办我还没到180""我长得太高/矮了"..
不过我觉得身高多少都不重要人好才重要XD.
人不会因为你太高或太矮而不和你做朋友,也不会因为你的身高而责备你...因为说你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3
在面子书看到这张图片就想起高中时期常常被人笑,想起来就有点无聊==
尤其是男生,在我面前比手画脚说连站在我的前面都看不到我(本人当时<155cm)..当时真的是觉得可恶..
不过呐想了想矮还真的有很多好处叻,
别人眼中你可能会比较年轻啦...
矮的墙比较容易过啦..
赛跑很快啦..(蛮快的:p)
跳舞的时候比起高高的女生也觉得有很多伴可以选..(这是最开心的地方XD..帅哥(¯﹃¯)口水)
比起以前现在不会在意咯..以前真的很讨厌别人说我矮...
很像在我的心脏开了一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