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Snap snap❤拍摄当天

这是上两个星期的事情咯:)..抱着玩玩的心态当这次拍摄的助理兼化妆师...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妆,不过还是很自满和认真的把它画完XD..结果效果出来不错=]
由于主题是活泼和玩乐,所以我们选的衣服要有多鲜艳就多鲜艳,要有多乱搞就有多乱搞,什么红配青啊~粉红配蓝啦,一大堆XD..当然咯,头发の造型也会比较另类,绑得像串烧一样一粒一粒的,而造型师就是我ivy毛啦,那么厉害绑都是要谢谢我的头发(因为被当白老鼠料=口=),这种头发有类似sandara park的造型窝...:-)
当天还认识了Belinda, Catherine还有名叫"竟然"的女生,幸好全部都很好人啦~\(≧▽≦)/~,也和他们相处的不错..不过啊~还是有来一些令人讨厌的女生,竟然什么都没带就来拍摄==,幸好和我们不同组...但是衣服也和我们组借,化妆品也照借不误..而且还是没礼貌的态度..真的是想哇靠他几下..
不止我,他们的朋友都讨厌他..可见得有多讨人厌=="...不是我很坏,我自己的样子也还好.但是...那个没礼貌女生的样子是我第一次看过的样子..erm..怎么形容呐..有点像浸过水的大面包,还有三层肉的颈项=口=(哇靠!!!看我形容得...不过这是最好的形容词了==)
之后进行了拍摄,ivy毛小姐是摄影师,叫他们只要玩就好...他们真的在玩XD.....就这样六个小时过去了,收尾的时候每个人已经是饿到可以吞下一只牛了...快快收拾然后跑去"趣台北"大吃特吃..


我和竟然:)
下雪了XD





小插曲: 里面的lollipop是我的...充当配角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