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

打击①Present之后心情不好...紧张时口吃是我的习惯!哇><~~~~~~~~~~~`我为什么要这样!!!怎么一紧张就这样!!连老师在说什么都听不进去T.T...失败到极点!!想好要说的都忘光光了!!!连最重要的"one perspective point "都忘了!!!!!我真是坏蛋T.T...其他人都表现得好好..也不会stunt着~~想到都锤心肝=口=..不过庆幸的是那是个人分数,不会连累到大家..T.T.....不过在我看来老师应该会叫我回去再present多一次...虽然之后已经放假了但我还感觉到沉重的自卑感和负担...tell me whYYY?幸好其他的组员都是好人T.T不然我就要大唱凄凄惨惨戚戚=口=

打击②我组的abstract painting还没做完T口T....星期日约好在我家11点做那个painting,但是!!!全部迟到!!!!我真是气到不会说话!!12点的时候sms告诉其中一个说不用来了但是他已经在我家门口了!!!哇老~你们怎么老是这样啊~还有叻!一个11点sms说才刚刚起来!问我还要不要来!!!再一个叻,就说忘了!!现在在做Ai(当时已经是1pm了)幸好组的其中一个比较好~你们很没有责任咯!!!!做事也马虎~!我不找你们你们也不会来找我商量怎么做的窝!!真是厉害啊!!!最后受不了就说我自己做~~好啦~现在真的自己做了~还有啊!你们的research叻???叫你们做research虽然那个原本的图画在我这里但他们也不会来问我的窝!!你们应该和我拿那个图片嘛!!不然怎么做research?!明天要交了啊!!!一通电话都没有??research要我做啊????哪一组来干嘛??我真的很想向老师投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kaesaek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