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韩国梦..미치겠다XD

无聊的时候画的GD❤
我的韩文笔记还有我的面包卡❤


trace了三小时的权❤




























韩国,一个我非去不可的地方..为了这个想法我做了很多事..凑着机票和旅游的钱(>Rm8000), 学韩语, 了解当地文化@#$%^&*...etc..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卖力,可能到了韩国我有一个要做的事情吧,也许就是因为那个笨笨的事情搞得我那么卖力,也可能是那个笨笨的想法让我有一定要到首尔的冲动...이것 은 저의 소원...
我的妈咪说我真是道道地地的韩迷,我也告诉过她我要去谁谁谁的演唱会..他尽然同意了0.0
回想一下下,他曾经说过:"你要韩国还是什么国家的老公都好,最重要是对你好我都不反对..(感动ing..TT)"...但是这种事的巴仙率太小了吧..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