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闷闷的日子~电脑也放假?❤

第二学期寒假回到我的老家~
阳光衬托了百香果叶的翠绿
感觉超好...城市繁忙的脚步与我家乡の对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抛开读死书的压力~
家乡对我来说太舒服了~~~~
懒洋洋的阳光晒得我也懒洋洋了==
最衰的是电脑通通也宣告放假回老家...
把主人我一个人丢下不管了两个星期, 非死book和油条还有屁屁s也会离我一段时间...
这种日子叫我怎么过啊~~~
也不能成天睡到晒屁股才醒来吧..
不过再想想~
也不是没有不好的, 报道不是曾经写过"孩子远离网路, 与父母和大自然的交流更亲近"
往好处想, 其实没电脑然而能够更了解身边的一草一木一人事
再说了~回家最是要relax, 不用都要电脑伴左右...
rite?
除此之外~那么大的阳光把我家的百香果照的好漂亮哦...
让我忍不住拿着相机乱拍了几下..
拍了好多哦~
但这张给我的感觉最惬意...
感觉它在懒洋洋地躺在那细细的绳子做日光浴...
好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