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忍耐是Key●

最近丫...我的忍耐一直在对我下战书..
来了KL之后我就为了某些事情在忍耐,但是!最近有些事情我真的很想大声宣泄!!喊出我的不满我的不悦!!
我自认我的忍耐度是蛮厉害(ˇˍˇ)..我只会说但我不会真去做除非真的惹到我..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有时我也想直接告诉某某某叫他别这样别那样..但是说不出口..毕竟是朋友..Haizz..可能说出了我心中的想法,我心里可能会舒坦,但是我和某某之间也可能筑一道无形的墙..我真是左右为难啊!!!!难道我真的要忍到我毕业?!
我个人私底下较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做我自己的东西..就静静地呆着..不喜欢有人打扰..
我也不喜欢有人左右我的决定,更不喜欢有谁窥探我的隐私...
我也不喜欢去窥探别人的生活或者随意拿别人的东西..难道你不能像我一样让对方有自己的空间和隐私吗..你知道我很困扰吗?我真的很想大声告诉你:"我很困扰!!!"
我要的就是学会独立学会自理..
也许某某会觉得不以为然,但是你也要尊重我吧..我不是你的小弟更不是让你欺负的人..你这样我很辛苦...我连觉都没办法睡好..
希望他会自觉我的困扰..我忍耐就好..==


 終わ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