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停电日我当霸王●

今天放课回家看到家里没有电~囧
坐在椅子想想看谁家最方便让我蹲..哇哈哈~yeehow的脸马上跑出来XD
因为家很大又干净,所以打电话给他然后飞快拖着电脑跑去他家鸟....biiii~
在那里做那个flipbook(这个真的很好玩)...
然后突然又和yeehow还有他的roomate坐在电脑前面看恐怖片<阴儿房>...哈哈~不恐怖的XD
之后housemate打来说家里恢复电源鸟...才想要怎么回家=.=
本人懒惰走路又觉得taxi很贵...去吃饭回家的时候竟然看到Qijia和Takmin..哇哈哈哈~老天真的太了解我料,知道我那么懒惰所以放一辆Qijia的车在旁边XD....真是谢谢Qijia让我坐不顺风的车..:-p
想到顺风车早上也坐料moon的顺风车~哇咔咔..很霸王叻XD~


                                                                                                                                                       おわ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