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哇中毒鳥●

話說今天姑娘我在一家第一次去的餐廳點了Iced White Coffee,本想說提一提神準備眼睛開大大上接下來的課..
Coffee來料我很開心放下來就喝了,吸了一口覺得味道怪怪的但是我以為它的味道就是這樣的所以沒管那麼多...但孩叻,越喝我的臉越(=..=|||)...所以就叫Shuyi喝喝看,問問看有什麽不一樣的味道..
剛開始她說是太甜了,但是後來就說:"哎哎哎,有肥皂味"..我又叫了Keong喝了一口~哇!!這個郎太直接料,直接到直接吐出來(=..=)...然後說更本就是肥皂來的..這是我就想.."我已經喝很多料=__="
Jianyang就叫waiter來然後說"Ini fail!!!"哈哈哈....之後叻不懂是誰說soapsoapsoapXD..哇哈哈...然後我就叫了<milo+nescafe>...我叫它"Mines"~哇哈哈=..=

............完料............... 



                                                   終わ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