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我家那可爱的怪咖•

....两个星期前家里来了一只小狗...
为什么会来叻?..因为丢掉它的人看见我们家有在养狗所以在傍晚的时候将它放在我们家的外面的水果树下..=[]=..
我爸爸看到在橙色灯光下的小影子,以为是小山猪,趁他还没跌进垄沟的时候把他抓起来了..
抓到他的时候我爸爸的表情是OMG的表情...=[]=..想说又来了一个大麻烦..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的样子很像营养不良要翘了,而它看到我们的时候很害怕...所以爸爸就把它放下来走走适应环境...而我家那只老狗叻~嗅到它是别人的味道,所以把它当成敌人...=3=我的老狗从此就当了后母..lol...
几天的照顾,那只小鬼慢慢恢复精神,而且我还发现..它是一个大胃王,他竟然把一盆大大的饭吃到一干二净..==...超出了我的它食量的评估....不过它还算乖啦~不像其他的狗狗吵吵闹闹的...它会静静地依偎在我们的腿上然后睡觉..他还会陪我的阿公看电视...哈哈~超可爱的啦❤...目前为止还没帮他取名..就叫他坏蛋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