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醉后决定换掉你U.U

把博客风格换掉..让我有了重新出发的感觉
很显然我喜欢三分钟热度的pattern还是没改掉...不过偶尔换换新格局,这样斗志才会出来嘛=D
而且也在这几天闭门的状况下想了so many 东西..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真正的想法决定和规划一下..之后整个人热血了起来!!!!yeah!


::博客风格=Travel theme
反映了我现在想实现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背包客!!!
在很多很多地方留下我的脚印还有照片:)..趁年轻的时候背个背包走天涯的那种感觉,随性且自在..( ⊙o⊙ )哇..真是想想就兴奋...
本来在很久以前就有这个想法..但是我决定很遥远,所以就淡忘它了..
之后还是妈妈提起了旅游然后又鼓励我毕业之后不要急着找工作..先去旅游或者是在澳洲在半年的义工(人一生只有一个机会的活动)...让我想当一名背包客❤在我的能力之下踏过我向往的国家..当然咯,不可以忘掉我那热血的韩国=)


                                                                  




::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