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令人血脉喷张的话语

大宝二宝(仓鼠)最近诞下四只粉红色的小宝宝..我和ivy都看着二宝把他们生下来:)..有种当公公婆婆的fur..
想当然而就是把喜悦post在FB..把开心转出去
但是!!!就是有人爱说长道短, 咒我家大宝二宝生的孩子全部死光光...我看了这个留言,尽管是开玩笑,也把我激怒了!!!是非常的怒!!看了直接当场喊一声"妈的"..拜托!!开玩笑也不能这样吧,什么"later all die!ham ga cham!!"...是!我知道是开玩笑..但是我是他们的主人,这样的玩笑很轻易会让我伤心和愤怒..谁希望别人拿你最心爱的东西当玩笑!尤其是什么死死死的!!Fuck!有这种想法的人就算是开玩笑,对待动物的态度也差不多是这样吧!!就算是朋友也不能这样吧!祝贺也不会说一声也不能这样吧!!
我和ivy是生气到!!!!!不懂要怎么说!!
竟然诅咒那么可爱的小动物,过分!!
过了那么久现在想到还是一肚子火!!!
不要再对我开这种玩笑!!!Niam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