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表哥订婚日❤

今天去了表哥的订婚大日..真是恭喜恭喜表哥啊,终于赢得美人归...表嫂真是"水"啦...表哥好有福气娶到美娇娘@@...
订婚仪式是以自助餐的方式进行的..我当初还以为只是简简单单的订婚仪式..随便炒米粉炒果条再交换戒指就搞定了..到了现场我有石化了两秒....紫色白色互搭的绸段短窗帘-带有米亚波斯的风格,木式凉亭里面有很多他们恩爱的照片集..一堆粉红色的玫瑰洒在桌上各处还有排列整齐且披上白布紫蝴蝶结的餐桌椅子...真是让我大开眼界那0_0..最让我感到浪漫的是我们所谓的红地毯,两排摆满椅子中间开出一条路让恋人走,路的尽头有司仪和算是牧师的人在那里等着他们宣誓爱的宣言...背景是湖边..就好像韩国婚礼一样!!!是美到~~~~我形容的还不够贴切叻..><让我有种想立刻结婚的感觉
不过叻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下雨..幸好是绵绵细雨没什么大碍..=]
还有还有...我的表嫂美娇娘竟然是一名从俄罗斯毕业的医生..所以我就说表哥很有福气...不过我很开心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天我以一袭pinkpink连身裙出席..真是不自在..没办法被妈妈逼的..omg(.v.)胸部都要跑出来了想到就囧=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