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重返博客儿

吾回来啦久违的博客..带着要睡不睡的心情写写这些天的超感言..^^吾每次忙的时候就把博客丢在一旁生古力,很像已经两个星期了..因为吾懒..也可以说吾很专一不会一心二用=.=|||..
这几个星期我都在bia着我的assignment..看似简单做起来会立刻起中指的那种..不过我熬来熬去终于赶完了..这种轻松的感觉好久没有了^^~wakaka我长翅膀鸟❤
这两个星期里虽然有不少更年期的现象和超大压力..但我真的很努力在想..很努力很用心的在做..我的脾气很暴躁性格变得很扭但我只一心为功课着想..不管我做得有多烂有多差,我不会嫌它不好,因为我知道自己付出努力了..所以没必要为了你的努力而难过...(我知道我的level在哪里>_<)..即使真的够差够烂,也抵过不曾努力的人们..所以我心安了(=u=y)..给自己一个peace和微笑:)
此外..这期间也从强者身上学了不少..给了我吸取经验的感觉..melody,jy,wy说的我都进了脑袋..:D..对对对..我就是喜欢问东问西..三八本能作祟..但是真的一一进脑了..很像robot..wakaka~
再来我希望懒惰的人们可以振作起来..改掉坏习惯...是你的本分就应该尽力完成它...不能永远都像个傀儡..因为被动永远都不能进步..:)
我也不是没有脾气..但我发起脾气你绝对不会看到平常的我..所以我"忍"..
但是我没有怪你,只是要你知道你的不应该...因为这样会害了你..
虽然今天大大的超EMO了几百下..但现在没事了~
睡觉去..

kkeut...na chi geun almost chu kke ta..>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