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Home❤Sweet❤Home

背上一个大背包,提着一个包包,侧肩上一个大大的环保袋,还带着我那要死不死的仙人掌→我,回家咯XD...太想家了~\(≧▽≦)/~啦啦啦..想人想狗想水果,哇!在家的感觉就是好>v<..kl的天气太热了..40°呱=口="..
坐12点的巴士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老豆驾着他的宝贝Exora来载我..哇咔咔~
果实累累❤

回到家,看见庭园架起来のPassion Fruitsの树已经果实累累..看到都流口水(¯﹃¯)..
还有啊,葡萄树也开始生芽生嫩叶咯..^_^~我很期待小葡萄的来临..(碎碎念:..葡萄葡萄葡萄..❤)
我的狗bibi一看到我是兴奋到..一直跟在我的屁股后面XD...hahaha~我爸爸还对bibi说:哎呀~bibi丫~有没有坏坏:-)...
放了行李换了衣服,我拿了DSLR去庭园拍来拍去..还是自家的庭园最美^^..爸爸每次都把几颗水果树当成水果园,几颗菜当成菜园,把bibi当成黄金猎犬..haha~还骄傲地说自家的果园菜园有多大XD..
不过说真的我家真的有点像果园...水果树都围绕我家变成围墙料XD...



绣球花...超大粒的==不懂爸爸怎么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