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马六甲回忆多多_Part 1

马六甲之旅让我发现原来我们班能那么地疯o.0
早上起点我就走路去学校对面等~说是七点我看八点都快来了~人都还没到齐...
之后·去MCD填饱我们的肚子...那么早和朋友们一起吃早餐是全新的体验=]
出发咯!!!带着高兴的feeling出发~~沿路哼着歌聊着天睡睡觉吃吃东西..就这样马六甲很快就到了..再找已定的旅店的同时,我发现那里的路线都是顺着同一方向行驶の...也就是说~走错路的话得绕一大圈咯==“
当我看到旅店的外观时,有被那么"漂亮"的景观振到~==
OMG!好旧哦~~有吓到一下下..haha~过后才发现那只是旅店前面的建筑~lol..
我们的旅店是四房式的公寓~简简单单不过很得体~刚刚好容得下我们16个人~
认好房间放了东西就出去找嘢吃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