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考完试放假咯~

挨了多天将近失眠的夜晚(其实才四天),我的O Bak Kak越来越深~眼袋越来越大,无言...
从这一刻开始我要补充我的睡眠...做一个漂漂亮亮的睡人..o.0
除此之外我也要在尽可能的时间里把我那不起眼的赘肉统统甩掉...朋友们~希望在来临のsem你们会看到全新的我~一个不再为肥胖困扰的我(广告台词?)
再来...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假期之中我下意识要搞好我的烂英文...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是我最近最大の梦想=3
<html><head><title>还有就是我的html~OMG烂透了~要把它修好还要学点css防身...:3 </title></head></html>
在我看来,在假期之中充实自己是最好不过了...
但不懂我会不会真的做到:p~向自己说"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