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原来...

我发现到...原来我的身边真的很多原来...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眼前所看的并不代表一切...
我的眼睛都被浆糊粘着了==''
原来~
我真的很
我真的很blur
原来~
有人做是真的只为自己
有人真的不负责任
有人真的很懒惰
原来~
我们是那么的有爱心 ,牺牲自己的时间完成别人应该做的工作..
我们是那么的宽宏大量, 没破口大骂...
我们是多么的有耐性教导一个人..
而这些"我们"就是在27/12/2010凌晨3点多在metro view第八楼里奋力地做功课并帮助了'一些人'完成他们应做的本分...Haizzz..可怜のkar yaen, qi jia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