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The end


● Rotoscope - 60% progressing
● ID - 40% progressing
 lol....


我感觉自己very relax in doing Rotoscope...一天画15秒感觉到之后就轻松不少了 : )..之后用两个小时画了一个GD (是久了一点啦=.=)不过我很有成就感, 因为起初是觉得自己没那么大的本事完成的..不过又不可以半途而废哦, 就算过程多难看还是继续画下去结果成果还算安我的心..: )
再来是刚刚一些捶地上和煎熬的画面刚刚干完,还有就是几个小时前画的woman yelling 的 digital painting..用了半小时干完!!! phewwiitt~因为不想像之前那么慢所以不看①piece着手画...muahaha..半小时的成绩还算不错..: )..和剧照有像到一点..我不觉得roto很讨厌反而我有点喜欢roto...甚至乐在其中呐..应该这就是我很relax的原因吧=.=||
再来第一次和JY同组,说真的刚开始有点怕怕不过到现在我习惯了, 也学了很多东西..知道一些design的网站, 一些concept等等等.. : )...还有他说的一句, 如果不好好学,就是浪费钱, 如果不好好学, 未来将什么都不会...浪费钱又浪费未来.. <3 这句话 +1 啦...^^..感觉我要多看点别人的作品啊网站啊来++我对design的知识>.<...因为我知道的实在是太少了...有点悲哀~ 我不要以后找不到工作然后有什么都不会...sembreak想上那个什么pilot的网站看看AE的基础然后怎么操作之类的...另外, 我偶尔也要改改我的画风,不要执着唯美,有时抽象也是另一种美..还有还有...must think out of the box..T_T,我最不会的>.<...保重吧我...

>>我把博客回温了..peac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