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属于我的日子


12월27일 2011년_시작입니다..


它, 
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在准备扑考的日子,
一个猫头鹰在看戏的日子
有咖啡味の一天
没什么特别
不特别在于我只身一人没对象,所以不用期待罗曼蒂克的惊喜
不特别在于我只是小小人物,促动不了大大の地球
不特别在于生日只是生日



但又矛盾的在想....


它很特别, 只是特别的不明显
很特别在于让我的timeline顿时回温于一天之内
很特别在于让我感受了一天四面八方的prima blessing
很特别在于它是我有时期待的一个日子
很特别在于它让我在这一天不被忽略
        不被忽略于我的请求


我没有什么要求, 我也不期待什么结局
我不在乎花束熊熊礼物
现阶段的我只要简简单单几个祝福:)
我不贪心
但我渴望我想的人给我祝福
哪怕只是简单一句"生日快乐"
我不在乎别人有多少男友后援会
但我知道就算没有草不过我还有一geng好朋友
所以我没在怕
我有一堆胖友陪我过今年的生日
哪怕只是问候我已经很开心了


今年的今天有点孤单
但是我却因为这样为开心
感觉很轻松
说不出什么理由来诠释这样的心情
我的个性就是矛盾
做什么都矛盾
听人家说9字的都不易庆祝
19岁生日的我
大概是不想被庆祝而感觉轻松吧..:)


迈入19了啦
我想尝试好多不曾尝试过的东西
但我说不出我要什么
我只知道
我想尝试新颖人事物
想突破
想不平凡
想让纸上彩出5颜6色的图案


19岁的我
不想平凡了
但那只是"想"
还是要靠自己
算啦...顺其自然


我的1227还剩19小时
在这19小时里面我要送自己一份蛋糕
来告诉自己以后决定的路要耐心走完<3



还有今天是母难日..
妈妈,辛苦了:)



ps:都是随着当下心情写的怪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