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2/22/2012

好多2啊今天..
一直念222222222好像起了蝴蝶效应..肚子在那里喊了..XD
我的webpage design这次好像比较顺利,因为呢~我想应该是我们的illustrated skill gt improved 少少, 也比之前会plan这个概念和做多多research:)
这次组员都有互相给意见都很努力一下(¯﹃¯),还真是希望可以拿到A提到我的CGPA...: )
这次的成绩算中上吧...比想象的好,可能是之前一直停留在GPA3.1xxxx..这次有上了几个point我已经粉高兴了..虽然不能和top student比=________=..我几时可以有4科A的成绩 : p

昨天看到housemate的男朋友买了ukulele给他的女朋友...只因为女朋友一时兴起的ukulele风(而且是前天才起的=___=),男朋友二话不说就买了给他..说真的是很羡慕我的housemate..因为她的男朋友(也是housemate)人很好又体贴她/_________\
我几时才可以找到这样对我好的人...

title:: wo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