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空中见面❤

最近对webcam很上瘾...^^
什么Hangout啊还是FB最近推出的都很有趣=]
在hometownのqingu们都可以空中见面了...哇咔咔~超想他们的啦....
昨天啊昨天通过FBwebcam和现在新山久违的Mr.Dane见面料..超高兴的啦...>_____<
还是一样帅哥一个❤❤...他打给我我有心跳很快一两下..哇咔咔
多想他们啊...真希望回到居銮的时候我们能够见到面出来喝茶...>__<
但我想应该几率很少因为他人在新山担任保险什么什么的<<(感觉很伟大)
哇哇哇...当初以为他会走画画之类的路..真是人不可貌相..:D
还有注册了Google+...可以一次和很多人webcam~超有趣的啦^^....以后有什么assignment就不用出来鸟..哇咔咔
改天我要和一班帅哥一起webcam❤❤

.....我讲完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