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Blue_D-Day 1




Blue在九天内竟然突破youtube的近年记录,在短短的9天被九百万民众观看!!!!!!!!!!!
OMG...我的bigbang你们这的太神奇了!!(花痴状态持续加温中!!!)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2/22/2012

好多2啊今天..
一直念222222222好像起了蝴蝶效应..肚子在那里喊了..XD
我的webpage design这次好像比较顺利,因为呢~我想应该是我们的illustrated skill gt improved 少少, 也比之前会plan这个概念和做多多research:)
这次组员都有互相给意见都很努力一下(¯﹃¯),还真是希望可以拿到A提到我的CGPA...: )
这次的成绩算中上吧...比想象的好,可能是之前一直停留在GPA3.1xxxx..这次有上了几个point我已经粉高兴了..虽然不能和top student比=________=..我几时可以有4科A的成绩 : p

昨天看到housemate的男朋友买了ukulele给他的女朋友...只因为女朋友一时兴起的ukulele风(而且是前天才起的=___=),男朋友二话不说就买了给他..说真的是很羡慕我的housemate..因为她的男朋友(也是housemate)人很好又体贴她/_________\
我几时才可以找到这样对我好的人...

title:: woman❤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14/2012

Today macam a big big day for all the coupless in the world...:) 
happy valentine dayzz
Ya right im single so wat, i still wake up in the same time n happy wif fren^^
Does anyone say valentine time day only engross by couplesssss..?

nonono...we still can rock ourselves.. 
What is the rock means for me..o_o


only answer is become Otaku, 
stay inside house sit in front of lappy tengok One-piece surfing internet...Done=_=


single rock!!!:)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2/10/2012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本觉得满不错的书:)


这个sem两科而已...老师叫我们relax下

①Digital typography
②Interactive Web Design

typo我觉得还不错...上网search了一下觉得video part蛮好玩的,想试试...问题是两人一组的作业怎么办呐...班上应该是单数吧..=___=

web design有点让我头疼的原因不仅仅是它包含html...还外带一名有点长气讲的东西又不清楚的lecturer...coding我最不在行却感觉它的地位很高,就觉得惨了@@...找我们班的top studentsss就可以料..(¯﹃¯)

最近用了jib哥送各位的RM200book voucher 买了几本每次到popular都不敢买的分量级书本,没有30以上都免谈的书..加加减减剩下一张voucher了..反正免费~还是开心:)

还真是感谢jib哥送我们book voucher"而已"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2/6/2012



Finish within 3 hours...happy after finish coz compared with other early art work, tis more natural n authentic..like tis improvement make me feel greet : )
Skin tones make me more crazy, wanna chose few skin tones from 20+ colors really sukar o.@_@
coz mao chose the one tat can match dou each other geh color,if not then will make the work looks like weird...color baba said the perfect skin is color by no more than 5 tones but no less than 2 tones...well~it is true0_0

Hope i can make banyak banyak and print out then put in my room..:)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属于我的日子


12월27일 2011년_시작입니다..


它, 
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在准备扑考的日子,
一个猫头鹰在看戏的日子
有咖啡味の一天
没什么特别
不特别在于我只身一人没对象,所以不用期待罗曼蒂克的惊喜
不特别在于我只是小小人物,促动不了大大の地球
不特别在于生日只是生日



但又矛盾的在想....


它很特别, 只是特别的不明显
很特别在于让我的timeline顿时回温于一天之内
很特别在于让我感受了一天四面八方的prima blessing
很特别在于它是我有时期待的一个日子
很特别在于它让我在这一天不被忽略
        不被忽略于我的请求


我没有什么要求, 我也不期待什么结局
我不在乎花束熊熊礼物
现阶段的我只要简简单单几个祝福:)
我不贪心
但我渴望我想的人给我祝福
哪怕只是简单一句"生日快乐"
我不在乎别人有多少男友后援会
但我知道就算没有草不过我还有一geng好朋友
所以我没在怕
我有一堆胖友陪我过今年的生日
哪怕只是问候我已经很开心了


今年的今天有点孤单
但是我却因为这样为开心
感觉很轻松
说不出什么理由来诠释这样的心情
我的个性就是矛盾
做什么都矛盾
听人家说9字的都不易庆祝
19岁生日的我
大概是不想被庆祝而感觉轻松吧..:)


迈入19了啦
我想尝试好多不曾尝试过的东西
但我说不出我要什么
我只知道
我想尝试新颖人事物
想突破
想不平凡
想让纸上彩出5颜6色的图案


19岁的我
不想平凡了
但那只是"想"
还是要靠自己
算啦...顺其自然


我的1227还剩19小时
在这19小时里面我要送自己一份蛋糕
来告诉自己以后决定的路要耐心走完<3



还有今天是母难日..
妈妈,辛苦了:)



ps:都是随着当下心情写的怪东西

흔용씨...생일 축하애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