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CrazyのU4”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CrazyのU4”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空中见面❤

最近对webcam很上瘾...^^
什么Hangout啊还是FB最近推出的都很有趣=]
在hometownのqingu们都可以空中见面了...哇咔咔~超想他们的啦....
昨天啊昨天通过FBwebcam和现在新山久违的Mr.Dane见面料..超高兴的啦...>_____<
还是一样帅哥一个❤❤...他打给我我有心跳很快一两下..哇咔咔
多想他们啊...真希望回到居銮的时候我们能够见到面出来喝茶...>__<
但我想应该几率很少因为他人在新山担任保险什么什么的<<(感觉很伟大)
哇哇哇...当初以为他会走画画之类的路..真是人不可貌相..:D
还有注册了Google+...可以一次和很多人webcam~超有趣的啦^^....以后有什么assignment就不用出来鸟..哇咔咔
改天我要和一班帅哥一起webcam❤❤

.....我讲完鸟.......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通宵篇●

为料我的assignment...一堆没有准备的郎>>我,shuyi,wker n cheehoe一起在MCD通宵点灯....
( ⊙o⊙ )哇...难得的经验啊~
5个icon100sketches...不过我没有那么尽责...越画越少越画越闲=____=..
可是想想来这里的目的~又忍不住画下去料...终于差不多gao dim...XD
再来就是那可爱的flour sack..我不想靠自己画了..直接copy电脑的版本下来..省时省力>>方便..
注明一下现在的时间是0321...我在等着MCD的美味早餐...不懂吃得到没有@@
然后让我shock到的是我竟然一点睡意也米有..=_____=
是不是早上喝了那杯coffee的关系丫..>___<哇哈哈~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再来再来吧XD

昨天去很多朋友去喝茶...一抽牌的方式进行盘问XD聊了很多很多事情和每个人不为人知的秘密..我还被出乎预料问到"你是不是真的喜欢Takmin啊?"我还真是有僵着几秒..哇哈哈..
很好玩啦~~~最近一直处于震惊状态..haha
还真没想到我们班的郎们有那么多精彩好笑的故事..有些真是笑到我肚子痛...什么遇到lanci housemate一直放屁啦邋遢啦一大堆..讲出来真是笑死人XD在加上伟科的独特笑声,真是没有东西都会笑出来啊....wahaha
昨天又在keong家吃了免费steamboat..他家人热情到...~一直让我们吃东西..你看看你看看~有家人在身边多好,每天吃到妈妈煮的菜是最好的事=3=....

終わり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迟钝兼厚脸皮的郎●

真不知道还要有多少个这样的人出现在我的面前...这还不是1,2个那么少~
现在又出现一个迟钝到地的人...
我说那位先生啊,你是没有看time table还是脑袋故障?
或者是你不知道time table通常都会post在面子书上啊?
明明time table上都有写到Applied Photography啦~你是不是没心去看啊...
assignment来的时候竟然说你没带DSLR=.="放在hometown没有拿来?!
你是外星人吗?你说这句话的时候都已经week2鸟啊~
那你week1又没有看时间表又没有来上课,那你在家干了些什么叻~=.=
功课来了的时候你才急着找人借相机...你白痴啊!!!
真的是迟钝到~~~没带相机来?
还说什么以为这个sem没有用到?
读这课怎么可能会没用到叻先生~哎哟~~
算鸟咯...
不过我们去bukit tinggi玩你竟然说为什么我们没带你去??wat the f
还说什么为什么不要让我知道你们去拍照?
都和你说是我们自己去玩玩的咯~一日游啦~
好像我们负了他一样..
请问>>你没带到相机是我们的责任吗<<>>借你相机是我们的责任吗<<
都不是啦~所以没必要告诉你的咯=.=
还有啊~~
Melody和你说坐taxi去titiwangsa拍马只要rm9only,你可以和朋友share..
你却说no any transport?!还叫melody帮你拍几张回来?!
没办法咯..只好叫他和我们一起去拍马=.=
不然好心的melody就遭殃鸟...

ok鸟~以上言语纯属本人发泄之用,完毕U_____U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Crazy의U4•

...话说今天上了Interface Design,教室在lab6..
哇咔咔里面全都是Macbook..呱?(苹果形状就对料)
Miss教我们如何运作里面的功能,其中就是photo booth~\(≧▽≦)/~啦啦啦
由于本人不属于Apple型所以在这之前没玩过这个...
结果叻~越玩越爽,和朋友们拍了几张恶搞照片,就当做留在这里作纪念xD
再来叻..明天放课后去拍马,希望不要下大雨和被马踢=_____=...哇哈哈

Shuyi黑黑の大牙齿..是恐怖的咯(>0口0)>!!!

我们的衰样❤

没有一个脸是完整的,除了a keong=__="

<你敢对不起我我就剪了你!!!!>哇哈哈

你是谁大鼻子小姐...你几时跑进U4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