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家❤”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家❤”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这个....是汤圆吗=.=

浮浮沉沉在糖水里面,


一群有红有青有白的汤圆小朋友在里面游泳...❤


冬至我大老远回家就是要吃妈咪搓的汤圆,在巴士上一直想着想着~


烧烧的汤圆吃下去有花生流出来(¯﹃¯)哇~~~想到都流口水


哇哈哈,终于到家料...超级开心+期待妈咪的汤圆..


拿了一个大大的碗因为我要大大碗的大大汤圆=3=


结果打开盖,我的表情就这个 →"囧"


我看到像tik-tok糖一样size的小朋友在里面和我讲hello...=_=


没有听错...它像tik-tok糖..... (╯▔皿▔)╯


你觉得1cm的汤圆小朋友里面装的到几粒花生米=.=


我僵在那里有几秒,然后转头问妈咪


我 :"妈,做么是这个size的=.=||"


妈 :"........"
我 :"做么不是大大粒然后里面有花生的..?"


妈 :".....因为小小粒的是传统口味<( ̄︶ ̄)>"


我 :"那大大粒得嘞=.="


妈 :"......................................."(继续吃他的饭)...囧





我的汤圆...T____T....tik-toktoktoktok


汤圆长这样没办法啦...不过还是祝爸爸妈妈生日快乐啦..~❤


~( ̄▽ ̄~)(~ ̄▽ ̄)~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一周年一周年了_

在这里已经刚满一周年了..哇~对我来说是Xinying record..:-)
一年里面开心生气烦恼都写进去...进来就是发泄..
虽然我不是博客常客..但偶尔逛逛的感觉才觉得自己的博客很新鲜❤
希望我不会对我的博客死会..一直维持下去~=D
一年了等于365天等于12个月~哇哈哈..值得庆祝❤
在这里没有香槟葡萄,只有我今天早上当家庭煮妇做的<蛋炒丝瓜>....
很好吃很好吃=]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Home❤Sweet❤Home

背上一个大背包,提着一个包包,侧肩上一个大大的环保袋,还带着我那要死不死的仙人掌→我,回家咯XD...太想家了~\(≧▽≦)/~啦啦啦..想人想狗想水果,哇!在家的感觉就是好>v<..kl的天气太热了..40°呱=口="..
坐12点的巴士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老豆驾着他的宝贝Exora来载我..哇咔咔~
果实累累❤

回到家,看见庭园架起来のPassion Fruitsの树已经果实累累..看到都流口水(¯﹃¯)..
还有啊,葡萄树也开始生芽生嫩叶咯..^_^~我很期待小葡萄的来临..(碎碎念:..葡萄葡萄葡萄..❤)
我的狗bibi一看到我是兴奋到..一直跟在我的屁股后面XD...hahaha~我爸爸还对bibi说:哎呀~bibi丫~有没有坏坏:-)...
放了行李换了衣服,我拿了DSLR去庭园拍来拍去..还是自家的庭园最美^^..爸爸每次都把几颗水果树当成水果园,几颗菜当成菜园,把bibi当成黄金猎犬..haha~还骄傲地说自家的果园菜园有多大XD..
不过说真的我家真的有点像果园...水果树都围绕我家变成围墙料XD...



绣球花...超大粒的==不懂爸爸怎么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