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属于我的日子


12월27일 2011년_시작입니다..


它, 
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在准备扑考的日子,
一个猫头鹰在看戏的日子
有咖啡味の一天
没什么特别
不特别在于我只身一人没对象,所以不用期待罗曼蒂克的惊喜
不特别在于我只是小小人物,促动不了大大の地球
不特别在于生日只是生日



但又矛盾的在想....


它很特别, 只是特别的不明显
很特别在于让我的timeline顿时回温于一天之内
很特别在于让我感受了一天四面八方的prima blessing
很特别在于它是我有时期待的一个日子
很特别在于它让我在这一天不被忽略
        不被忽略于我的请求


我没有什么要求, 我也不期待什么结局
我不在乎花束熊熊礼物
现阶段的我只要简简单单几个祝福:)
我不贪心
但我渴望我想的人给我祝福
哪怕只是简单一句"生日快乐"
我不在乎别人有多少男友后援会
但我知道就算没有草不过我还有一geng好朋友
所以我没在怕
我有一堆胖友陪我过今年的生日
哪怕只是问候我已经很开心了


今年的今天有点孤单
但是我却因为这样为开心
感觉很轻松
说不出什么理由来诠释这样的心情
我的个性就是矛盾
做什么都矛盾
听人家说9字的都不易庆祝
19岁生日的我
大概是不想被庆祝而感觉轻松吧..:)


迈入19了啦
我想尝试好多不曾尝试过的东西
但我说不出我要什么
我只知道
我想尝试新颖人事物
想突破
想不平凡
想让纸上彩出5颜6色的图案


19岁的我
不想平凡了
但那只是"想"
还是要靠自己
算啦...顺其自然


我的1227还剩19小时
在这19小时里面我要送自己一份蛋糕
来告诉自己以后决定的路要耐心走完<3



还有今天是母难日..
妈妈,辛苦了:)



ps:都是随着当下心情写的怪东西

흔용씨...생일 축하애요=]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这个....是汤圆吗=.=

浮浮沉沉在糖水里面,


一群有红有青有白的汤圆小朋友在里面游泳...❤


冬至我大老远回家就是要吃妈咪搓的汤圆,在巴士上一直想着想着~


烧烧的汤圆吃下去有花生流出来(¯﹃¯)哇~~~想到都流口水


哇哈哈,终于到家料...超级开心+期待妈咪的汤圆..


拿了一个大大的碗因为我要大大碗的大大汤圆=3=


结果打开盖,我的表情就这个 →"囧"


我看到像tik-tok糖一样size的小朋友在里面和我讲hello...=_=


没有听错...它像tik-tok糖..... (╯▔皿▔)╯


你觉得1cm的汤圆小朋友里面装的到几粒花生米=.=


我僵在那里有几秒,然后转头问妈咪


我 :"妈,做么是这个size的=.=||"


妈 :"........"
我 :"做么不是大大粒然后里面有花生的..?"


妈 :".....因为小小粒的是传统口味<( ̄︶ ̄)>"


我 :"那大大粒得嘞=.="


妈 :"......................................."(继续吃他的饭)...囧





我的汤圆...T____T....tik-toktoktoktok


汤圆长这样没办法啦...不过还是祝爸爸妈妈生日快乐啦..~❤


~( ̄▽ ̄~)(~ ̄▽ ̄)~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The end


● Rotoscope - 60% progressing
● ID - 40% progressing
 lol....


我感觉自己very relax in doing Rotoscope...一天画15秒感觉到之后就轻松不少了 : )..之后用两个小时画了一个GD (是久了一点啦=.=)不过我很有成就感, 因为起初是觉得自己没那么大的本事完成的..不过又不可以半途而废哦, 就算过程多难看还是继续画下去结果成果还算安我的心..: )
再来是刚刚一些捶地上和煎熬的画面刚刚干完,还有就是几个小时前画的woman yelling 的 digital painting..用了半小时干完!!! phewwiitt~因为不想像之前那么慢所以不看①piece着手画...muahaha..半小时的成绩还算不错..: )..和剧照有像到一点..我不觉得roto很讨厌反而我有点喜欢roto...甚至乐在其中呐..应该这就是我很relax的原因吧=.=||
再来第一次和JY同组,说真的刚开始有点怕怕不过到现在我习惯了, 也学了很多东西..知道一些design的网站, 一些concept等等等.. : )...还有他说的一句, 如果不好好学,就是浪费钱, 如果不好好学, 未来将什么都不会...浪费钱又浪费未来.. <3 这句话 +1 啦...^^..感觉我要多看点别人的作品啊网站啊来++我对design的知识>.<...因为我知道的实在是太少了...有点悲哀~ 我不要以后找不到工作然后有什么都不会...sembreak想上那个什么pilot的网站看看AE的基础然后怎么操作之类的...另外, 我偶尔也要改改我的画风,不要执着唯美,有时抽象也是另一种美..还有还有...must think out of the box..T_T,我最不会的>.<...保重吧我...

>>我把博客回温了..peace`` : )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的书里渺小常出现

以前都不把"我很渺小"放在眼里...觉得过的自在就是幸福~
但最近自我感觉告诉我这些字越来越明显了...有时真的觉得很无助且无奈,每次告诉自己为什么我会这样...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笨,越来越失去初心...haizzz
常常挂在网上的我在意着别人的成就,别人的一句话哪怕只是"我吃饱了"就能获得一票人心...有时在羡慕着他们的带动力为什么那么强..越往下看我越觉得自己渺小的可以,每个人都看不见我--可有可无的一粒米>_<
有时在想,难道一定要有美貌才能够迎来一票人の关心?一定要写一堆打不死的自我理论才称得上是红人?..有时脑袋有点秀逗想不明=.=
我做什么永远都是中等>>画画还好,音乐还好,舞蹈还好,知识还好,社交圈也都是还好...做什么仿佛都一半一半..没有好,更别说是最好...haizz x 2
音乐之所以还好是因为就学期间再学下去就没钱(rm220 per month),舞蹈是找不到(有谁知道哪里有的学国标告诉我)T.T...我没那么勤劳读书所以知识一般般...也不活跃在交朋友..所以..~haizz x 3


不知道啦><!!!!!!随来告诉我我的优点在哪里啊~!!!




终结一句:"羡慕别人的好和他们的成就"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大麻事件@@

大麻事件纯属意外意外...
大麻香烟是일본사람给的>>所以洁身自爱のGD清清白白❤
虽然是虚惊一场不过足以带给Bigbang和将要发迷你专辑的志龙不少的影响..T__T~哇~我等了那么久不要让我白等啊@@
只希望风平浪静啦...
大麻事件弄得V.I.P们鸡飞狗跳...=.=有些爱GD太疯的粉丝们在FB上宣泄自己每天多痛苦要翘了,从早到晚哭的泪流满面...在我看来只是夸张式呐..我也很疯为什么我没有要死的感觉呐,可能是觉得会没事所以不用大惊小怪吧=.=...(给他们看到我会被口水淹死呱)~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一周年一周年了_

在这里已经刚满一周年了..哇~对我来说是Xinying record..:-)
一年里面开心生气烦恼都写进去...进来就是发泄..
虽然我不是博客常客..但偶尔逛逛的感觉才觉得自己的博客很新鲜❤
希望我不会对我的博客死会..一直维持下去~=D
一年了等于365天等于12个月~哇哈哈..值得庆祝❤
在这里没有香槟葡萄,只有我今天早上当家庭煮妇做的<蛋炒丝瓜>....
很好吃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