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Snap snap❤拍摄当天

这是上两个星期的事情咯:)..抱着玩玩的心态当这次拍摄的助理兼化妆师...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妆,不过还是很自满和认真的把它画完XD..结果效果出来不错=]
由于主题是活泼和玩乐,所以我们选的衣服要有多鲜艳就多鲜艳,要有多乱搞就有多乱搞,什么红配青啊~粉红配蓝啦,一大堆XD..当然咯,头发の造型也会比较另类,绑得像串烧一样一粒一粒的,而造型师就是我ivy毛啦,那么厉害绑都是要谢谢我的头发(因为被当白老鼠料=口=),这种头发有类似sandara park的造型窝...:-)
当天还认识了Belinda, Catherine还有名叫"竟然"的女生,幸好全部都很好人啦~\(≧▽≦)/~,也和他们相处的不错..不过啊~还是有来一些令人讨厌的女生,竟然什么都没带就来拍摄==,幸好和我们不同组...但是衣服也和我们组借,化妆品也照借不误..而且还是没礼貌的态度..真的是想哇靠他几下..
不止我,他们的朋友都讨厌他..可见得有多讨人厌=="...不是我很坏,我自己的样子也还好.但是...那个没礼貌女生的样子是我第一次看过的样子..erm..怎么形容呐..有点像浸过水的大面包,还有三层肉的颈项=口=(哇靠!!!看我形容得...不过这是最好的形容词了==)
之后进行了拍摄,ivy毛小姐是摄影师,叫他们只要玩就好...他们真的在玩XD.....就这样六个小时过去了,收尾的时候每个人已经是饿到可以吞下一只牛了...快快收拾然后跑去"趣台北"大吃特吃..


我和竟然:)
下雪了XD





小插曲: 里面的lollipop是我的...充当配角XD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不爽x100...o0o

这个学期最让人生气的东西叫做teamwork...
什么是teamwork?!sorry咯!我看不到这个字出现咯...
不是迟到就是忘了!请问这叫责任吗!这是你花钱来这里做的事情吗?!那么爱迟到干脆迟到剩下来的一年半好了,不用来了咯!
团队功课是一起做的,为什么有些人就不用做?如果工作被人拿了或则没被分到要做的功课,不会问啊?!嘴巴拿来干嘛?有些人分功课的时候到最后没有分到他就不用做的咩?身为队长的我竟然不知道??!最后完工的时候才告诉我没有做东西?那你不会来帮我咩!是你们自己选我当leader的我应该有权利知道每个人的任务吧!我已经分配好了大家的工作,谁谁谁帮谁谁谁,如果不用帮了就去帮另外一个人?你就静静不出声啊?那样的不闻不问你良心还真是过得去哦!!都说是团队功课如果某人没做的话那不就是靠别人的手来拿分数?这算什么?!一点责任感都没有!final的时候大家也马马虎虎!我不联络大家大家就不闻不问啦!!拜托!第三学期除了功课就没什么好忙的了那你们在忙什么!!是啊!我是犯贱说要自己一个人做!但是没有人问我做好了没有还是什么的!全部都很像哑巴一样!又不守时!你们到底有没有把这些看在眼里的??还是你们对和我同组这一件事感到不屑?不屑也好不爽也罢,我都有做好!!哇!心情超不好的!*还好团员里面有一个都有做到事情(不会对你不满呱)*
我不怕你们看也不怕你们讲因为这里是言论自由,而且我说的一点都没错,如果你们要对号入座也行~随便你...


发泄发泄~~



Finish❤

日子过超快,就这样第三学期就过了...等待我们的是第二年的第一学期,到时将是别人的学长学姐><...他们真庆幸有我那么一个烂的学姐:p....这个sem除了功课以外其他都很愉快..:-)..刚刚在学校交了功课感觉一下子放松了...有没有make good都无所谓了~死就死吧..一次经验嘛~不然人生来干嘛XD...现在在家也不知道要干嘛~就一❤想着回到家我要打份兼职学瑜伽blablabla...还有还有~把英文学好来...还有我在想着sembreak要去哪里^^...不管去哪里高兴就好:-)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

打击①Present之后心情不好...紧张时口吃是我的习惯!哇><~~~~~~~~~~~`我为什么要这样!!!怎么一紧张就这样!!连老师在说什么都听不进去T.T...失败到极点!!想好要说的都忘光光了!!!连最重要的"one perspective point "都忘了!!!!!我真是坏蛋T.T...其他人都表现得好好..也不会stunt着~~想到都锤心肝=口=..不过庆幸的是那是个人分数,不会连累到大家..T.T.....不过在我看来老师应该会叫我回去再present多一次...虽然之后已经放假了但我还感觉到沉重的自卑感和负担...tell me whYYY?幸好其他的组员都是好人T.T不然我就要大唱凄凄惨惨戚戚=口=

打击②我组的abstract painting还没做完T口T....星期日约好在我家11点做那个painting,但是!!!全部迟到!!!!我真是气到不会说话!!12点的时候sms告诉其中一个说不用来了但是他已经在我家门口了!!!哇老~你们怎么老是这样啊~还有叻!一个11点sms说才刚刚起来!问我还要不要来!!!再一个叻,就说忘了!!现在在做Ai(当时已经是1pm了)幸好组的其中一个比较好~你们很没有责任咯!!!!做事也马虎~!我不找你们你们也不会来找我商量怎么做的窝!!真是厉害啊!!!最后受不了就说我自己做~~好啦~现在真的自己做了~还有啊!你们的research叻???叫你们做research虽然那个原本的图画在我这里但他们也不会来问我的窝!!你们应该和我拿那个图片嘛!!不然怎么做research?!明天要交了啊!!!一通电话都没有??research要我做啊????哪一组来干嘛??我真的很想向老师投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kaesaekki!!!!!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Beep


志龙练习生的时候,喜欢他认真的样子❤
无法自拔啊...
我老了..没机会享受这种被训练的感觉TT..

灰姑娘


今天意外的收获=3
这个灰姑娘老师说不错他喜欢...哈哈哈
开心是因为这个灰姑娘是我想了很久才画好的..Peace❤
五种颜色的限定也烦恼了我很久...
由于是750ml的bottle,背面还有另一张画,我画了玻璃鞋..
但那个需要改改因为颜色超出了限定><..
如果那个mm觉得自己像灰姑娘,加油↖(^ω^)↗

涂在脸上的第一盒饼..

Garnier 02-natural

灯灯灯登..我的美白粉饼,哇咔咔~终于买到了..防晒18++加上美白❤
上次笨笨买到只有粉饼盒没有粉饼的粉饼盒..打开来定格了几秒,然后才木木的看回盒子的说明..
原来真的是盒子而已..lol..讲出来真的笑死一堆人..>///<
我喜欢用这个牌子的产品因为不仅可以美白还有一股香香的类似lemonの味道..超爱的..
还有啊..它的颜色突出打破我对粉饼盒子的一般想法,因为它的颜色黄黄的,其他盒子白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