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14/2012

Today macam a big big day for all the coupless in the world...:) 
happy valentine dayzz
Ya right im single so wat, i still wake up in the same time n happy wif fren^^
Does anyone say valentine time day only engross by couplesssss..?

nonono...we still can rock ourselves.. 
What is the rock means for me..o_o


only answer is become Otaku, 
stay inside house sit in front of lappy tengok One-piece surfing internet...Done=_=


single rock!!!:)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2/10/2012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本觉得满不错的书:)


这个sem两科而已...老师叫我们relax下

①Digital typography
②Interactive Web Design

typo我觉得还不错...上网search了一下觉得video part蛮好玩的,想试试...问题是两人一组的作业怎么办呐...班上应该是单数吧..=___=

web design有点让我头疼的原因不仅仅是它包含html...还外带一名有点长气讲的东西又不清楚的lecturer...coding我最不在行却感觉它的地位很高,就觉得惨了@@...找我们班的top studentsss就可以料..(¯﹃¯)

最近用了jib哥送各位的RM200book voucher 买了几本每次到popular都不敢买的分量级书本,没有30以上都免谈的书..加加减减剩下一张voucher了..反正免费~还是开心:)

还真是感谢jib哥送我们book voucher"而已"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2/6/2012



Finish within 3 hours...happy after finish coz compared with other early art work, tis more natural n authentic..like tis improvement make me feel greet : )
Skin tones make me more crazy, wanna chose few skin tones from 20+ colors really sukar o.@_@
coz mao chose the one tat can match dou each other geh color,if not then will make the work looks like weird...color baba said the perfect skin is color by no more than 5 tones but no less than 2 tones...well~it is true0_0

Hope i can make banyak banyak and print out then put in my room..:)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属于我的日子


12월27일 2011년_시작입니다..


它, 
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在准备扑考的日子,
一个猫头鹰在看戏的日子
有咖啡味の一天
没什么特别
不特别在于我只身一人没对象,所以不用期待罗曼蒂克的惊喜
不特别在于我只是小小人物,促动不了大大の地球
不特别在于生日只是生日



但又矛盾的在想....


它很特别, 只是特别的不明显
很特别在于让我的timeline顿时回温于一天之内
很特别在于让我感受了一天四面八方的prima blessing
很特别在于它是我有时期待的一个日子
很特别在于它让我在这一天不被忽略
        不被忽略于我的请求


我没有什么要求, 我也不期待什么结局
我不在乎花束熊熊礼物
现阶段的我只要简简单单几个祝福:)
我不贪心
但我渴望我想的人给我祝福
哪怕只是简单一句"生日快乐"
我不在乎别人有多少男友后援会
但我知道就算没有草不过我还有一geng好朋友
所以我没在怕
我有一堆胖友陪我过今年的生日
哪怕只是问候我已经很开心了


今年的今天有点孤单
但是我却因为这样为开心
感觉很轻松
说不出什么理由来诠释这样的心情
我的个性就是矛盾
做什么都矛盾
听人家说9字的都不易庆祝
19岁生日的我
大概是不想被庆祝而感觉轻松吧..:)


迈入19了啦
我想尝试好多不曾尝试过的东西
但我说不出我要什么
我只知道
我想尝试新颖人事物
想突破
想不平凡
想让纸上彩出5颜6色的图案


19岁的我
不想平凡了
但那只是"想"
还是要靠自己
算啦...顺其自然


我的1227还剩19小时
在这19小时里面我要送自己一份蛋糕
来告诉自己以后决定的路要耐心走完<3



还有今天是母难日..
妈妈,辛苦了:)



ps:都是随着当下心情写的怪东西

흔용씨...생일 축하애요=]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这个....是汤圆吗=.=

浮浮沉沉在糖水里面,


一群有红有青有白的汤圆小朋友在里面游泳...❤


冬至我大老远回家就是要吃妈咪搓的汤圆,在巴士上一直想着想着~


烧烧的汤圆吃下去有花生流出来(¯﹃¯)哇~~~想到都流口水


哇哈哈,终于到家料...超级开心+期待妈咪的汤圆..


拿了一个大大的碗因为我要大大碗的大大汤圆=3=


结果打开盖,我的表情就这个 →"囧"


我看到像tik-tok糖一样size的小朋友在里面和我讲hello...=_=


没有听错...它像tik-tok糖..... (╯▔皿▔)╯


你觉得1cm的汤圆小朋友里面装的到几粒花生米=.=


我僵在那里有几秒,然后转头问妈咪


我 :"妈,做么是这个size的=.=||"


妈 :"........"
我 :"做么不是大大粒然后里面有花生的..?"


妈 :".....因为小小粒的是传统口味<( ̄︶ ̄)>"


我 :"那大大粒得嘞=.="


妈 :"......................................."(继续吃他的饭)...囧





我的汤圆...T____T....tik-toktoktoktok


汤圆长这样没办法啦...不过还是祝爸爸妈妈生日快乐啦..~❤


~( ̄▽ ̄~)(~ ̄▽ ̄)~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The end


● Rotoscope - 60% progressing
● ID - 40% progressing
 lol....


我感觉自己very relax in doing Rotoscope...一天画15秒感觉到之后就轻松不少了 : )..之后用两个小时画了一个GD (是久了一点啦=.=)不过我很有成就感, 因为起初是觉得自己没那么大的本事完成的..不过又不可以半途而废哦, 就算过程多难看还是继续画下去结果成果还算安我的心..: )
再来是刚刚一些捶地上和煎熬的画面刚刚干完,还有就是几个小时前画的woman yelling 的 digital painting..用了半小时干完!!! phewwiitt~因为不想像之前那么慢所以不看①piece着手画...muahaha..半小时的成绩还算不错..: )..和剧照有像到一点..我不觉得roto很讨厌反而我有点喜欢roto...甚至乐在其中呐..应该这就是我很relax的原因吧=.=||
再来第一次和JY同组,说真的刚开始有点怕怕不过到现在我习惯了, 也学了很多东西..知道一些design的网站, 一些concept等等等.. : )...还有他说的一句, 如果不好好学,就是浪费钱, 如果不好好学, 未来将什么都不会...浪费钱又浪费未来.. <3 这句话 +1 啦...^^..感觉我要多看点别人的作品啊网站啊来++我对design的知识>.<...因为我知道的实在是太少了...有点悲哀~ 我不要以后找不到工作然后有什么都不会...sembreak想上那个什么pilot的网站看看AE的基础然后怎么操作之类的...另外, 我偶尔也要改改我的画风,不要执着唯美,有时抽象也是另一种美..还有还有...must think out of the box..T_T,我最不会的>.<...保重吧我...

>>我把博客回温了..pea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