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The end


● Rotoscope - 60% progressing
● ID - 40% progressing
 lol....


我感觉自己very relax in doing Rotoscope...一天画15秒感觉到之后就轻松不少了 : )..之后用两个小时画了一个GD (是久了一点啦=.=)不过我很有成就感, 因为起初是觉得自己没那么大的本事完成的..不过又不可以半途而废哦, 就算过程多难看还是继续画下去结果成果还算安我的心..: )
再来是刚刚一些捶地上和煎熬的画面刚刚干完,还有就是几个小时前画的woman yelling 的 digital painting..用了半小时干完!!! phewwiitt~因为不想像之前那么慢所以不看①piece着手画...muahaha..半小时的成绩还算不错..: )..和剧照有像到一点..我不觉得roto很讨厌反而我有点喜欢roto...甚至乐在其中呐..应该这就是我很relax的原因吧=.=||
再来第一次和JY同组,说真的刚开始有点怕怕不过到现在我习惯了, 也学了很多东西..知道一些design的网站, 一些concept等等等.. : )...还有他说的一句, 如果不好好学,就是浪费钱, 如果不好好学, 未来将什么都不会...浪费钱又浪费未来.. <3 这句话 +1 啦...^^..感觉我要多看点别人的作品啊网站啊来++我对design的知识>.<...因为我知道的实在是太少了...有点悲哀~ 我不要以后找不到工作然后有什么都不会...sembreak想上那个什么pilot的网站看看AE的基础然后怎么操作之类的...另外, 我偶尔也要改改我的画风,不要执着唯美,有时抽象也是另一种美..还有还有...must think out of the box..T_T,我最不会的>.<...保重吧我...

>>我把博客回温了..peace`` : )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的书里渺小常出现

以前都不把"我很渺小"放在眼里...觉得过的自在就是幸福~
但最近自我感觉告诉我这些字越来越明显了...有时真的觉得很无助且无奈,每次告诉自己为什么我会这样...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笨,越来越失去初心...haizzz
常常挂在网上的我在意着别人的成就,别人的一句话哪怕只是"我吃饱了"就能获得一票人心...有时在羡慕着他们的带动力为什么那么强..越往下看我越觉得自己渺小的可以,每个人都看不见我--可有可无的一粒米>_<
有时在想,难道一定要有美貌才能够迎来一票人の关心?一定要写一堆打不死的自我理论才称得上是红人?..有时脑袋有点秀逗想不明=.=
我做什么永远都是中等>>画画还好,音乐还好,舞蹈还好,知识还好,社交圈也都是还好...做什么仿佛都一半一半..没有好,更别说是最好...haizz x 2
音乐之所以还好是因为就学期间再学下去就没钱(rm220 per month),舞蹈是找不到(有谁知道哪里有的学国标告诉我)T.T...我没那么勤劳读书所以知识一般般...也不活跃在交朋友..所以..~haizz x 3


不知道啦><!!!!!!随来告诉我我的优点在哪里啊~!!!




终结一句:"羡慕别人的好和他们的成就"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大麻事件@@

大麻事件纯属意外意外...
大麻香烟是일본사람给的>>所以洁身自爱のGD清清白白❤
虽然是虚惊一场不过足以带给Bigbang和将要发迷你专辑的志龙不少的影响..T__T~哇~我等了那么久不要让我白等啊@@
只希望风平浪静啦...
大麻事件弄得V.I.P们鸡飞狗跳...=.=有些爱GD太疯的粉丝们在FB上宣泄自己每天多痛苦要翘了,从早到晚哭的泪流满面...在我看来只是夸张式呐..我也很疯为什么我没有要死的感觉呐,可能是觉得会没事所以不用大惊小怪吧=.=...(给他们看到我会被口水淹死呱)~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一周年一周年了_

在这里已经刚满一周年了..哇~对我来说是Xinying record..:-)
一年里面开心生气烦恼都写进去...进来就是发泄..
虽然我不是博客常客..但偶尔逛逛的感觉才觉得自己的博客很新鲜❤
希望我不会对我的博客死会..一直维持下去~=D
一年了等于365天等于12个月~哇哈哈..值得庆祝❤
在这里没有香槟葡萄,只有我今天早上当家庭煮妇做的<蛋炒丝瓜>....
很好吃很好吃=]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难得的心悸

小鹿乱撞心跳加速变哑巴变憨憨傻傻!!!!←这是我看到他的反应❤他是我一直都在注意的人,sembreak回来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看他...( ⊙o⊙ )哇!!好加在他还在CD店打工..每次出街都想说能不能盼得到他>_<当看到他的时候真是高兴死了,真的要死了!!!!激动激动!!!
由于为什么会对这个人有心悸的感觉呢~
那就要回到我做工的时候..当时在parkson做兼职的时候CD店就在隔壁因为都在一间shoppingMall里所以休息期间都会在里面逛逛走走打发时间...会注意注意周遭的店啊人啊什么的..我的雷达也会开着..这时啊,经过一间小小的CD店,就在parkson门口的对面,看到一个染着铜色头发的男生在里面,衣着打扮都很适合他,可以算是天生的衣架子...这个时候他给我的印象很不错..也叫ivy看这位帅哥^^回到做工岗位的时候回想刚刚的男生..( ⊙o⊙ )哇~知道吗..真是越想越handsome,从此啊..就有稍微注意他..>///<
有一次去他的店还CD时候还有点不好意思又去又不去的模样最后还是鼓起勇气走过去..还记得当时是他在serve我们,当时他没说话就看我们在选CD..突然我看到一部韩剧<三个爸爸一个妈>..因为翻太快错过了结果我就自言说:"哇!!三个爸爸一个妈哪里了?"..结果他听到就帮我翻回去我要的那一面,当时我没注意太多.之后也不知买了什么戏,找钱之后他还对我笑..哇~!!!!!!!!那个笑容是多么的帅..我看到傻眼!!0.0~但是!!回过神发现刚刚我说的是华语!!!!他帮我找页面的时候我也说了华语!!!!
忘了说他是马来人-_-
当时接过钱的时候想都没想就问他:"你会说华语?!!"...说出口之后是不好意思到!!!!!!!!!!!!!!!!!!!!!!!!!!>0<..不过他顿了一下然后笑笑的回我"是啊..=]"..当时我确确实实被他电得死死..回去之后心跳加速>___<....Ivy一直耳提面命地说不可以,他是马来人..haiz..当初我还以为他是华人叻..这让我感到伤心咯..知道吗..他和GD相似50%!!!!脸型一模一样啊!!!><
到现在啊,我对他还是有小鹿乱撞的感觉..昨天自己他那里买CD..他还对我笑啊!!!!我问他东西的时候他的眼睛直直的对视着我差点就讲不出话来!!真是紧张死了!!!!!他笑的时候和志龙一样嘴角扯一边的❤❤哇咔咔!!
还有还有~近看他啊..皮肤好好哦...没有痘痘滑滑的..哇~看到流口水(¯﹃¯)..
哈哈~我真是色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