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涂在脸上的第一盒饼..

Garnier 02-natural

灯灯灯登..我的美白粉饼,哇咔咔~终于买到了..防晒18++加上美白❤
上次笨笨买到只有粉饼盒没有粉饼的粉饼盒..打开来定格了几秒,然后才木木的看回盒子的说明..
原来真的是盒子而已..lol..讲出来真的笑死一堆人..>///<
我喜欢用这个牌子的产品因为不仅可以美白还有一股香香的类似lemonの味道..超爱的..
还有啊..它的颜色突出打破我对粉饼盒子的一般想法,因为它的颜色黄黄的,其他盒子白白的❤

身高问题..=口=


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在烦恼.."怎么办我还没到180""我长得太高/矮了"..
不过我觉得身高多少都不重要人好才重要XD.
人不会因为你太高或太矮而不和你做朋友,也不会因为你的身高而责备你...因为说你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3
在面子书看到这张图片就想起高中时期常常被人笑,想起来就有点无聊==
尤其是男生,在我面前比手画脚说连站在我的前面都看不到我(本人当时<155cm)..当时真的是觉得可恶..
不过呐想了想矮还真的有很多好处叻,
别人眼中你可能会比较年轻啦...
矮的墙比较容易过啦..
赛跑很快啦..(蛮快的:p)
跳舞的时候比起高高的女生也觉得有很多伴可以选..(这是最开心的地方XD..帅哥(¯﹃¯)口水)
比起以前现在不会在意咯..以前真的很讨厌别人说我矮...
很像在我的心脏开了一枪..!!!!!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韩国梦..미치겠다XD

无聊的时候画的GD❤
我的韩文笔记还有我的面包卡❤


trace了三小时的权❤




























韩国,一个我非去不可的地方..为了这个想法我做了很多事..凑着机票和旅游的钱(>Rm8000), 学韩语, 了解当地文化@#$%^&*...etc..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卖力,可能到了韩国我有一个要做的事情吧,也许就是因为那个笨笨的事情搞得我那么卖力,也可能是那个笨笨的想法让我有一定要到首尔的冲动...이것 은 저의 소원...
我的妈咪说我真是道道地地的韩迷,我也告诉过她我要去谁谁谁的演唱会..他尽然同意了0.0
回想一下下,他曾经说过:"你要韩国还是什么国家的老公都好,最重要是对你好我都不反对..(感动ing..TT)"...但是这种事的巴仙率太小了吧..s

Creative & Critical thinking/ Colour Studies

虽然短短的第三学期没什么烦恼,只有两个科目但都不是什么很好的家伙..囧..
老大C & C不知死了我多少脑细胞...跑来的两个sirs都感觉要求高高..
开始就问了:"what is design?"..aigu,真是考倒我了..
给的assignment就是我脑细胞死掉的现场..设计Bros的水瓶图案,不是说很难但是没有创意是一回事画又是另一回事==...
①Architecture pattern
②Manga design
灰姑娘
草稿在此..真是lol..
老二CS很麻烦...害到我现在看到颜色就有点怕怕..太麻烦了吧!!用原色红黄蓝弄出各种各样的颜色还有蔬菜水果香料一起来,看能不能挤出颜色~负责水果的我是我这19年来买过最多水果的时候..套一句本地人说的话:"贵死我料"
接下来还要选一副抽象画来模仿并利用天然色素彩出来..o(╯口╰)o
exercise 1→因为没有盘子所以就用鸡蛋盒..haha
一大堆水果..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闷闷的日子~电脑也放假?❤

第二学期寒假回到我的老家~
阳光衬托了百香果叶的翠绿
感觉超好...城市繁忙的脚步与我家乡の对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抛开读死书的压力~
家乡对我来说太舒服了~~~~
懒洋洋的阳光晒得我也懒洋洋了==
最衰的是电脑通通也宣告放假回老家...
把主人我一个人丢下不管了两个星期, 非死book和油条还有屁屁s也会离我一段时间...
这种日子叫我怎么过啊~~~
也不能成天睡到晒屁股才醒来吧..
不过再想想~
也不是没有不好的, 报道不是曾经写过"孩子远离网路, 与父母和大自然的交流更亲近"
往好处想, 其实没电脑然而能够更了解身边的一草一木一人事
再说了~回家最是要relax, 不用都要电脑伴左右...
rite?
除此之外~那么大的阳光把我家的百香果照的好漂亮哦...
让我忍不住拿着相机乱拍了几下..
拍了好多哦~
但这张给我的感觉最惬意...
感觉它在懒洋洋地躺在那细细的绳子做日光浴...
好棒><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马六甲回忆多多_Part 1

马六甲之旅让我发现原来我们班能那么地疯o.0
早上起点我就走路去学校对面等~说是七点我看八点都快来了~人都还没到齐...
之后·去MCD填饱我们的肚子...那么早和朋友们一起吃早餐是全新的体验=]
出发咯!!!带着高兴的feeling出发~~沿路哼着歌聊着天睡睡觉吃吃东西..就这样马六甲很快就到了..再找已定的旅店的同时,我发现那里的路线都是顺着同一方向行驶の...也就是说~走错路的话得绕一大圈咯==“
当我看到旅店的外观时,有被那么"漂亮"的景观振到~==
OMG!好旧哦~~有吓到一下下..haha~过后才发现那只是旅店前面的建筑~lol..
我们的旅店是四房式的公寓~简简单单不过很得体~刚刚好容得下我们16个人~
认好房间放了东西就出去找嘢吃咯~~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考完试放假咯~

挨了多天将近失眠的夜晚(其实才四天),我的O Bak Kak越来越深~眼袋越来越大,无言...
从这一刻开始我要补充我的睡眠...做一个漂漂亮亮的睡人..o.0
除此之外我也要在尽可能的时间里把我那不起眼的赘肉统统甩掉...朋友们~希望在来临のsem你们会看到全新的我~一个不再为肥胖困扰的我(广告台词?)
再来...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假期之中我下意识要搞好我的烂英文...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是我最近最大の梦想=3
<html><head><title>还有就是我的html~OMG烂透了~要把它修好还要学点css防身...:3 </title></head></html>
在我看来,在假期之中充实自己是最好不过了...
但不懂我会不会真的做到:p~向自己说"Peace❤"